家电以旧换新南昌市位居全省第一

无忧南昌装修网 nc.51zsjc.com 2010-12-13 来源: 南昌晚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我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开展以来,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其中在家电以旧换新销售数量和金额方面,南昌均居全省第一。


资料图片

    累计回收废旧家电171667台,销售以旧换新家电160027台。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开展以来,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其中在家电以旧换新销售数量和金额方面,南昌均居全省第一。
    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累计回收废旧家电171667台,回收金额达320.1万元。并销售以旧换新家电160027台。其中电视机60379台,冰箱22246台,洗衣机28194台,空调29323台,电脑19885台。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位居全省前三位。其中,南昌市以旧换新家电销售数量占全省总量的55%。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