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消防突检五大建材市场夜间留宿情况

无忧南昌装修网 nc.51zsjc.com 2011-12-21 来源: 南昌日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12月16日至18日晚,青云谱消防大队联合辖区徐坊派出所深入司马庙五大建材市场,对市场内日常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12月16日至18日晚,青云谱消防大队联合辖区徐坊派出所深入司马庙五大建材市场,对市场内日常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自12月12日开始,青云谱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采取对司马庙五大建材市场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消防队员发现在司马庙五大建材市场内有不少市场内工作人员在市场内留宿,使用蜡烛和油灯进行夜间照明,给市场内的消防安全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隐患。并且,留宿店铺内搭建的材料都是可燃物品,楼道内堆满了杂物,营业场所和住宿场所都是用可燃材料分隔的,疏散通道堵塞,一旦发生什么情况非常危险。在一些住了人的店铺,消防人员劝导其不要在店铺内居住,并现场张贴了《关于坚决禁止在市场内留宿确保市场消防安全的公告》。
    通过对夜间留宿情况的检查,青云谱消防大队及时发现和查处了一批火灾隐患,并要求将营业场所充当宿舍的要将住宿人员立即搬出,用易燃材料装修要拆除,对锁闭安全出口、占用消防通道的一律予以处罚,确保市场的消防安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