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即将到期 二手家电被冷落

无忧南昌装修网 nc.51zsjc.com 2011-12-21 来源: 今视网 评论 0 条

    “哎,这家电‘以旧换新’都快结束了,我这最后两台电视放在这里,50元都卖不出去了。”本月31日,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即将结束,这也使得南昌街头的许多废品店的二手家店生意跌入低估。
    在南昌的一家废品店里了解到,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二手家电的生意十分火爆。一般一台能够正常观看的小尺寸电视机都要卖到100多元以后。而许多市民都在购买回去以后,再去参加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通过补偿差价,还能小赚一点钱。那时,只要收购来的旧电视,一般都不等过夜,在当天会被卖出去。而从今年11月份开始,购买的人就开始逐渐减少。原因是许多市民在这之前基本都已经完成了家电的购置,加上“以旧换新”政策即将结束,所以生意惨淡,到本月初时,几乎就没人购买了。老板告诉记者,现在他店里的两台二手电视机都放了半个月了都没有人来购买,并且从之前的120元降价到了50元,依然无人问津。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